2010年10月29日

大雜燴數則

關於學校
  1. 畫畫課被提點太多,老師輕蹙眉讓我冷汗直流,雖然助教微笑要我加油,仍然恨不得鑽進地洞。
  2. 發現自己在逃避,逃避那些可能會陷入僵局的狀況,殊不知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還是誠實面對吧孩子。
  3. 與義大利女生Bianca及荷蘭女生Luise一同作報告,因緣際會變成不賴的朋友,假如她們說話再慢一點就更好了。
  4. 就像汽車隔熱紙,光源比較強烈的那方,看到的是反射中的自己,而我卻總看到比較亮的他者。
關於生活
  1. 找室友,找室友,找室友!
  2. 前鎮子懶惰到只用手機胡亂拍照,總算有動力拿起相機拍點什麼,眼睛跟心都稍微開了些。
  3. 頭痛肚子痛紛紛找上門,昨天發生最慘烈的狀況,也是留學生最害怕的:牙痛!ㄎㄠˋ 一ㄠ。再痛下去就要花大錢看醫生了,天啊千萬不要叫我拔牙!
  4. 認識超漂亮女生Kasia,劇場演員一名,用好聽嗓音說流利中文,希望能引薦去這邊哪個劇場作intern(合十)。
  5. 果然被過盛的暖氣熱醒,眼淚都快跟著汗滴一塊流下了,暖氣真是人類的好朋友。
關於腦子
  1. 總算看到一場令人滿意且心甘情願拍手不止的節目,德國來的作品,心靈有撫慰到也有被激勵到,啊,有劇場真好。
  2. 不喜歡別人主動靠近,喜歡的就會留下,討厭的請走開。(會自行離開就不至於這麼討人厭了吧)
  3. 旅程不斷改變猶如心中風景更迭,如果真能隨欲則安:在哪落腳都行吧。
  4. 懶惰解釋太多,主動把櫃子撬開轟隆隆,半身懸在外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