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動畫工作者尤芳湖

意外逛到張芸京的部落格,和這個歌手並不大熟,只知道她吸引了很多少女的目光,聲音很低沉還蠻性感的。不過重點不是張芸京怎樣,而是這個帶有水墨質感的中國風MV,讓我眼睛一亮,喜歡這麼細膩的畫風,我想我偏愛黑線勾勒像幕夏吧哈,有些視角選得很不錯、transition也很好。(只是,楊貴妃太瘦了XDDD)

稍微goo了一下,動畫製作是尤芳湖,他為劉劭希製作的【末代客的最後一場戲】動畫MV曾獲選2009客家音樂MV大賞;還有周杰倫非廣告大賞,感覺是個蠻有音樂sense的動畫工作者。殊不知點進他的工作室網頁,才發現他自己的畫風其時稍偏卡漫一點點,相當不同於她在林宗興和劉劭希MV中呈現出來的細緻柔美感,還真多元呢。

唐韻
詞/曲:林宗興
編曲:工藤仁志
二胡:林偉斌


末代客的最後一場戲
詞曲演唱/劉劭希


前陣子和從法國回來過暑假的瑋水水吃飯,聊到她在美院的畢業製作似乎是要做動畫,最近在畫腳本,嗯,或許去華沙上課後,也會想學些動畫方面的技巧吧。天知道呢?但要多涉獵一些中國傳統的文化是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