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生命的重量

「我們的天父,願祢的名受顯揚,願祢的國來臨,願祢的旨意奉行在人間如同在天上。求祢今天賞給我們日用的食糧,求祢寬恕我們的罪過如同我們寬恕別人一樣,不要讓我們陷入於誘惑,但救我們免於兇惡,阿們。」

願祢的旨意奉行在人間如同在天上。
願祢的旨意奉行。

主,如果祢決定要接回Angel,願照祢的旨意奉行而非我者的期願。

請祢帶領我們走過死蔭幽谷,走過黑暗崎嶇,走近祢為我們預備的青草地、溪水旁,讓我們在祢內安住,免於被悲傷掩埋。求祢解除我的自私、哀憐、慟哭,讓我欣然接受祢的安排,儘管我渺小無知並不能立即擁抱死亡。求祢賜給我智慧和成熟去面對分離,縱然痛苦,仍是祢所看顧的。
To be absent from the body
Is to be present with the Lord
The dust returns to earth
The spirit returns to God Who gave it
(2 Cor 5: 8, Eccl 12: 7)
凡屬祢的必歸於祢,我們的靈魂與性命亦是。
願祢的旨意奉行。願祢的旨意奉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