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沒有甜點的命

可惡透頂的「絕不失敗」電子鍋蛋糕,老娘接二連三挑戰大失敗!

第一次沒稱重亂加配料就算了,那是我自以為聰明。
第二次忘記放發粉也罷了,那是我沒長腦太笨了。
這一次明明啥都按照食譜來,也有乖乖調配成份,又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難道我真的沒有任何甜點天分嗎?老~天~爺~(記得要留長頭髮,以後忿恨時就可以學京劇橋段甩髮以表心中之沈痛!)是因為我半夜不睡覺發瘋想做「簡單」的甜點,所以要讓我學習「知易行難」的人生道理、別小看了這連五歲小孩都會的料理嗎?還是要狠狠警告我都這麼胖了還吃什麼甜點?或者是要我好好發揚中華美食、不要去傚想那什牢子的洋鬼子蛋糕?可是咱們中國也有水蒸蛋糕啊...

卜老媽,女兒不孝,沒能師夷之長技以制夷,也沒能從你那學得一招半式的中菜,成天只會煮義大利麵跟白米飯,再配上四不像的亂炒菜和啥都通通丟進鍋裡的雜燴湯,反正你生那麼多脂肪給女兒,就讓她在波蘭好好消耗吧,沒差那麼幾餐餓的,死不了!(若能真因此甩肉那也欣慰,偏偏...)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每次試做蛋糕都成仁了,無論是用烤箱或電子鍋都是,沒有例外、沒有例外啊!
胖子鬼,吃什麼甜點啊,沒那個命啦!




太傷心了。(伏地敲打假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