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近日瑣碎短記

喜怒參半,反正無事盡完美。
-1.責怪別人之前先檢討自己。捫心自問後,沒有虧欠什麼,所以不會有所謂同情心。
-2.洗壞了一條好褲子,剛搬進吉野家時不會操作洗衣機。
-3.西班牙的Susana離我而去了,傷心。


正因無事完美,這些更顯珍貴。
+1.認識幾位ERASMUS學生,和法國的Emilie相認,眼神聰明又大方,友誼很快建立。
+2.暖氣終於開了!雖然還不是很強,好過什麼都沒有。
+3.Mike與Eugene確定住下,三人迅速達成共識,

   感謝天主賜給我兩位有禮又直率的室友,太好了!
+4.學校每個工作室看起來都非常棒,學習的慾望燒個不停!

難以歸類好壞,但總在心頭盤繞。
#1.課程太有趣,然而旅程也迷人,難以抉擇。
#2.學著自我感覺不要太差些,和好並不容易,但做到了一點點。

  

2 則留言:

  1. It's good to know your recently life going smoothly(or at least it looks like).Remember you still have friends and family in Taiwan who really care about you!! keep fighting together!!

    回覆刪除
  2. Dear Grass
    Ur word is so sweet~just as u!
    life is always bitter and sweet, it's impossible to make everything perfect, however, we can make it enjoyable, right?
    let's keep fighting together :)
    (hu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