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請賜我室友吧!

昨天透過學校安排了兩個法國女生看屋,下午又接到來自台灣的星叡電話,說要找他的韓國學妹一起看房。經過愉悅的兩週單人公寓生活,機會從天而降,同時有四個人要到吉野家,讓我好生高興,看來室友一事,總算在十月初有個眉目啦。

臨約前法國女生Emilie傳簡訊說,她們另外看了別間屋子很喜歡,決定直接簽下,讓老娘心情瞬間低落,心想,室友之途恐怕是漫漫長了,畢竟另外兩位是一男一女,房間是一大一小,屋價又落差懸殊,喔,無望了。於是在零度的氣溫下,崩潰地吃了四球冰淇淋(其實真正令我崩潰的是高脂肪與卡路里吧)。

傍晚時領著星叡和Eugene到吉野家,還是
發揮我的三寸不爛之舌,抱著一線希望介紹各個空間。老實說我覺得自己真的很適合去當仲介,用誠懇的態度和舌燦蓮花,盡可能打動來看屋的各位買主們。

但吉野家的確是個很不賴的公寓啊,難處就是由起居室改成的大房間,對一般人而言恐怕太大,大到可以分租給兩個人了,而小房間就真的很小,小到放張單人床書櫃跟書桌,就幾乎差不多了。

不過Eugene感覺是個阿沙力的女孩,她說她在德國的房間也只比吉野家的小房間略大一些,所以她很能適應。星叡則是有意要選擇大房間,唯一的考量就是女朋友是否答應他和兩個女生一起同住XDDD,真是很尊重太座意見的男孩耶。說來奇妙,和星叡在台北的波蘭辦事處相識,也因緣際會地碰頭了,如果能當室友就太好了,他有十人份的大電鍋!應該也是頗會做菜的意思,天啊!太好了!

現在只等待星叡太座的首肯,以及房東Basia是否願意加購其他必備傢具了。
主啊,請讓我在歷經兩週等待後,許我這兩位友善的室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