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2011世界青年日-台灣各團出團時間與行程粗略版


「Planted and built up in Jesus Christ, firm in the faith 

在耶穌基督內生根修建,堅定於信德」

台灣各團的行程規劃及時間都紛紛出爐,粗略的報價也出來了,

先前就寫信給新竹教區詢問是否能在歐洲與他們碰面,參加葡萄牙和西班牙等地的朝聖行程,再一起轉往馬德里參加世青,目前還沒得到回應,但願不會延宕到之後定機票的行程。
  • 新竹教區(40人)8/1~8/23-約八萬元綜合旅遊與朝聖,將先前往麥哲倫和葡式蛋塔的故鄉–葡萄牙,之後再前往西班牙,並住在聖女大德蘭改革聖衣會發源地AVILA!

    聯絡人:
    葉元良神父 0917697709 jamyehocd@yahoo.com.tw
    林衛道神父 0952256053 victorsilva@bythewell.org
甚至想過,不然的話就去擔任世青志工好了。不曉得有沒有包食宿喔?但其實我還蠻喜歡05年那種全台灣青年一起聚集搖著國旗吶喊的團結感,會覺得自己很熱血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